高雄美食 大黑の店(大黑店),平民價格也能吃到頂級牛排!前鎮IKEA旁超佛心好店!

大黑店(大黑の店)一點都不黑,命名是因為老闆叫大黑啦XD這家店在我的口袋名單裡許久,是高雄版上鄉民們一致推薦的牛排好店,要滿足鄉民們刁鑽的嘴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大黑の店果然有兩把刷子!用一份早午餐的價格就能享用頂級美國CHOICE特選級牛排實在太佛心了!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大黑の店

•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9號

• 時間:11:00–14:0017:30–20:00 (六.日不營業!)

• 電話:07 333 3356(排餐準備需要時間務必預定避免久候)

環境介紹

batch_IMG_3710

店址位於前鎮區,就在好市多及IKEA的附近,非常好找。

店門口看起來滿不起眼的,二樓疑似鐵皮加蓋(?)

batch_IMG_3711

進門之後一樓座位不多,雖然二樓還有座位但其實也沒幾個,難怪強烈建議要訂位!

batch_IMG_3718

半開放式的廚房,用心料理看得到

batch_IMG_3719batch_IMG_3720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但其實店內空間不大,是一個溫馨路線,中間還有一個橘色的沙發很適合看球賽耶XD

batch_IMG_E3733

菜單餐具及調味料排放整齊,不佔用桌面空間,非常喜歡的安排。

菜單Menu

batch_IMG_3712

菜單的序言就很霸氣地向所有人宣示:

『大黑店誓死捍衛食安問題,大家安心吃吧!!!💪💪💪』

batch_IMG_3713

十分詳細介紹使用的食材及原料,公開透明不怕你知道,讓人吃得很放心。

batch_IMG_3714batch_IMG_3715

主餐的部分十分單純,就是牛排與雞腿排兩種,牛排份量有分大小。

點主菜皆會附贈一碗清燉牛肉湯(不吃牛肉者可以換成飲料)。

batch_IMG_3716batch_IMG_3717

除了主餐以外咖啡也是他們家的驕傲之一!比手搖茶店還便宜太佛心了吧!!!

上菜囉

batch_IMG_3723

▲清燉牛肉湯(主餐附贈)

聽到附贈牛肉湯第一直覺聯想到牛肉麵店的牛肉清湯XD這道湯品讓所有人都驚呆了,裡面竟然有超大塊的牛肉!湯的口感清甜,喝得到純粹的食材香氣,很暖心的一道湯品。

batch_IMG_3726

主菜上桌了!我們四人總共點了三份牛排(小),和一份雞腿排。

batch_IMG_3728

▲牛排(小)250元,約5~6盎司

牛排選用肩胛部位,帶少量油花,而且是頂級『美國CHOICE特選級牛排』!!!關於什麼是Choice特選級?幫大家補充一下牛排小知識:

美國農業部(USAD)以油花(Marbling)分布情況和牛隻屠宰的年齡將牛肉分成八類:Prime(極佳級)、Choice(特選級)、Select(上選級)、Standard(標準級)、Commercial(商業級)、Utility(實用級)、Cutter(切割級)和Canner(製罐級);前五個等級消費者能夠直接購買,最後三級則多用來做成加工食品。

batch_IMG_3730

大黑老闆說牛排都是現料理,他採用低溫烘烤,讓肉汁鎖住保有肉質鮮度,建議熟度五分熟。

看看這個玫瑰色的斷面,就知道主廚對這塊牛排用情有多深,難怪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如果現場造訪可能都要等待20分鐘以上呢!

配菜的部分簡單但不含糊。一抹醬料除了繽紛擺盤,更是主廚以葡萄醋及芥末醬油精心調製而成,搭配蔬菜或牛排皆宜。佛卡夏麵包帶淡淡迷迭香氣,還有新鮮蔬菜及薯泥,帶出食材新鮮原味。

batch_IMG_3734

主廚建議熟度五分熟,聽專家的準沒錯,果然是頂級牛排的最佳賞味,下刀時的手感讓人感動不已,肉質鮮美柔嫩不帶一絲血水,連怕生的朋友都直呼美味。

batch_IMG_E3725

▲雞腿排  180元

整隻雞腿排份量有誠意,表面煎得香酥誘人,撒上香料提味,純粹美好。

batch_IMG_3731

切開雞腿排斷面厚達3公分,一口咬下多汁彈牙,吃得出肉質的新鮮,讓人十分滿意。

【波卡不負責任結語】滿分五顆星

餐點:⭐️⭐️⭐️⭐️⭐️(牛排雞排無敵強)

服務:⭐️⭐️⭐️⭐️(自助式不收服務費貼心安排嬰兒座椅)

CP值:⭐️⭐️⭐️⭐️⭐️(頂級食材平民消費哪裡吃得到)

再訪意願:⭐️⭐️⭐️⭐️(好店一枚可惜週末吃不到)

喜歡圖文的話歡迎追蹤粉專和IG給波卡一點支持:)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更多銅板平價美食👇

【高雄美食】心芙泡芙,新鮮草莓爆滿內餡,巷弄隱藏版小店,每日限量供應,經常變換口味可上粉專查詢

【高雄美食】華喜爌肉飯,五甲排隊老店一份只要60元,超邪惡入口即化控肉,可自選肥中瘦肉

【高雄美食】鍋兵鍋將麻辣臭豆腐,光華夜市排隊百元有找高CP值平價小火鍋,最強鴨血鳥蛋加點只要10元!

【高雄美食】快・慢拍小姐,視覺系小山園抹茶蛋餅,每日不同限量餅皮及創意內餡

【高雄美食】大郭的小廚房—男飯(富民店),邪惡斷面椒麻雞海南雞飯,人氣平價南洋料理

【高雄美食】謎思咖啡林園店Mi’S Future,精品咖啡品質連鎖咖啡價格,小農鮮乳93拿鐵只要70元!

【高雄美食】愛開玩笑的人,鳳山超平價百元有找早午餐,近文山特區,超好拍IG打卡熱點

【高雄美食】Bitch小姐,Bitch Fry-Fry 超美味打拋豬肉飯只要100元!漢神巨蛋步行3分鐘

❤️波卡帶你去旅行👇

【菲律賓】玩翻宿霧薄荷島七天含機票不用兩萬元!行程規劃必遊景點交通懶人包,含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7萬元環遊歐洲一個月13國*省錢小撇步(含行程花費)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自製旅遊手冊、手繪日記、旅遊相冊記錄控教你做旅行紀錄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在地人帶路市區私房景點一日遊+鹿特丹必做的九件事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旅行日記協尋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想吸引大家來看文章,其實真正重點是有事相求…

我最寶貝的旅*行*日*記*不*見*啦!!!

跪求大家幫我協尋嗚嗚嗚…

  • 遺失時間:2017/09/17 晚上約八點
  • 遺失地點: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車廂或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八月堂
  • 遺失物品:B5大小粉紅色拉鏈防水袋
  • 內容物:
    • 1.素色牛皮封面歐洲旅遊日記3本
    • 2.色鉛筆、原子筆等文具
    • 3.拍立得相片約20多張
    • 4.幾張明信片

裡面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全都是旅行的無價回憶,捷運站、新光三越跟有停留的便利商店都問過了,耍笨弄丟真的超崩潰啊啊啊啊嗚嗚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還給我嗚嗚嗚

  •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但我只拍下了兩篇,其他的20幾篇通通屍骨無存惹嗚嗚嗚嗚,附上僅存的日記內容照片兩張:

IMG_4879IMG_57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