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食】全聯抹茶季—抹茶黑蜜蕨餅大福&抹茶黑糖蜜布丁,日本TSUJIRI辻利茶舖聯名,超市也有好甜點

抹茶控波卡繼上次的「抹茶歐蕾厚燒」(食記看這裡)後,又敗了『抹茶黑蜜蕨餅大福』和『抹茶黑糖蜜布丁』老實說一個要價42元及65元(皆各兩入)實在不太便宜啊⋯⋯
但入口後極致香濃滑順的口感瞬間被收買‼️尤其布丁完全不輸星巴克一個要價75元的高級貨啊🍮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 官網:http://www.pxmart.com.tw/px/index.px

• 品項名稱:抹茶黑蜜蕨餅大福/抹茶黑糖蜜布丁

• 售價:42元/65元

💡季節限定只到5/13喔

💡延伸閱讀:【平價美食】全聯—抹茶歐蕾厚燒,日本TSUJIRI辻利茶舖聯名,超平價cp值爆表誰說超市沒有好甜點?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上菜囉

S__23035912

份量十分迷你,一包皆兩入,真的不算便宜。

S__23019538

▲抹茶黑蜜蕨餅大福  42元

兩個要價42元,平均這樣小小的一顆就要21元,相較於好市多的巨無霸草莓大福,實在不太便宜(明明不一樣的東西可以這樣比嗎XD)外表看似普通的抹茶麻糬,但切開後會發現內餡層次可是非常豐富的呢!汨汨流出的黑糖蜜搭配苦甜的抹茶內餡讓人很是喜歡,但考慮到價錢跟份量,難免覺得有點空虛…….

S__23019539

▲抹茶黑糖蜜布丁  65元

兩個要價65元,平均一個33元,價位已和台南名物依蕾特布丁十分接近,但份量小的多。黑糖蜜的部分在底部,將布丁倒扣後,害羞的黑糖蜜才緩步出場。乍看份量很小有點讓人失望,但湯匙一下手後我就知道——不能小看這個布丁啊!透過湯匙就能感受超級綿密的手感,還未入口已融化,入口後的細膩抹茶香與黑蜜在舌尖優雅的舞蹈,先前的各種嫌棄瞬間和解。完全不輸星巴克一個要價75元的高級貨,這個很可以。

💡延伸閱讀:【平價美食】全聯—抹茶歐蕾厚燒,日本TSUJIRI辻利茶舖聯名,超平價cp值爆表誰說超市沒有好甜點?

【波卡不負責任結語】滿分五顆星

餐點:⭐⭐⭐⭐(布丁非常不錯,大福尚可而已)

服務:⭐(超市應該就沒有所謂的服務了吧XD)

CP值:⭐⭐⭐(以超市甜點來說價位算高)

回購意願:⭐⭐⭐⭐(布丁願意回購,大福不一定)

如果喜歡我的圖片或文字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和IG,裡面會有最新文章資訊喔~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更多銅板平價美食👇

【高雄美食】心芙泡芙,新鮮草莓爆滿內餡,巷弄隱藏版小店,每日限量供應,經常變換口味可上粉專查詢

【高雄美食】華喜爌肉飯,五甲排隊老店一份只要60元,超邪惡入口即化控肉,可自選肥中瘦肉

【高雄美食】鍋兵鍋將麻辣臭豆腐,光華夜市排隊百元有找高CP值平價小火鍋,最強鴨血鳥蛋加點只要10元!

【高雄美食】快・慢拍小姐,視覺系小山園抹茶蛋餅,每日不同限量餅皮及創意內餡

【高雄美食】大郭的小廚房男飯(富民店),邪惡斷面椒麻雞海南雞飯,人氣平價南洋料理

【高雄美食】愛開玩笑的人,鳳山超平價百元有找早午餐,近文山特區,超好拍IG打卡熱點

【高雄美食】Bitch小姐,Bitch Fry-Fry 超美味打拋豬肉飯只要100元!漢神巨蛋步行3分鐘

❤波卡帶你出去玩👇

【健行】台東-栗松溫泉,帶你去南橫全台最美野溪溫泉懶人包,繽紛彩色岩壁秘境影音全紀錄(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7萬元環遊歐洲一個月13國*省錢小撇步(含行程花費)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自製旅遊手冊、手繪日記、旅遊相冊記錄控教你做旅行紀錄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在地人帶路市區私房景點一日遊+鹿特丹必做的九件事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旅行日記協尋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想吸引大家來看文章,其實真正重點是有事相求…

我最寶貝的旅*行*日*記*不*見*啦!!!

跪求大家幫我協尋嗚嗚嗚…

  • 遺失時間:2017/09/17 晚上約八點
  • 遺失地點: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車廂或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八月堂
  • 遺失物品:B5大小粉紅色拉鏈防水袋
  • 內容物:
    • 1.素色牛皮封面歐洲旅遊日記3本
    • 2.色鉛筆、原子筆等文具
    • 3.拍立得相片約20多張
    • 4.幾張明信片

裡面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全都是旅行的無價回憶,捷運站、新光三越跟有停留的便利商店都問過了,耍笨弄丟真的超崩潰啊啊啊啊嗚嗚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還給我嗚嗚嗚

  •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但我只拍下了兩篇,其他的20幾篇通通屍骨無存惹嗚嗚嗚嗚,附上僅存的日記內容照片兩張:

IMG_4879IMG_57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