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礁溪庄櫻桃谷—鴨的夢想飛行館,吮指難忘櫻桃鴨五吃,食尚玩家推薦!台北京華城也有分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造訪宜蘭就想吃鴨鴨料理!(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制約反應嗎?)這次松蘿湖露營(登山紀錄按此)下山後的請功宴來造訪網路上口碑不錯、食尚玩家還有報導過的櫻桃谷,果然完全沒讓人失望!!!完全療癒了剛下山疲累的身心(是說我們在山上也吃超好的…不信請看影片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礁溪庄櫻桃谷—鴨的夢想飛行館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

• 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0:00

• 電話:039-873222

•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valleyduck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環境介紹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06

門口有停車場對開車的旅人來說十分便利,整片的玻璃落地窗設計和逗趣的鴨鴨吉祥物十分吸睛。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25

看了老半天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入口到底在哪裡??!!』別懷疑,就是從這個蛋蛋裡面走進去啦,有巧思!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21

我們造訪的時間是週日的下午,時間已接近兩點,用餐的人潮還是不少,店內裝潢十分呼應主題,關於一隻想飛的鴨子的故事,非常可愛討人喜歡,異於一般中式合菜老派的氛圍,讓整個空間都活潑俏皮了起來。

菜單Menu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07

我們一行總共16人,正好點了兩套8人合菜。所有最經典的招牌菜色通通一網打盡。

8人合菜價錢是$5288+10%,送一壺檸檬金桔醋。

上菜囉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24

▲蘭陽田園野菜盤

一就坐立馬送上川燙後冰鎮的新鮮蔬菜,吃得到香脆清甜,也可搭配獨門醬料,清爽開胃!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23

在同時桌邊服務早已展開,師傅正以熟練的刀法幫大夥片鴨,烤鴨的香氣讓大家口水直流……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櫻桃鴨五吃!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20

▲櫻桃片皮鴨

麵皮、帶皮片鴨、蔥段、小黃瓜,裹上秘製的甜麵醬,小黃瓜的清甜加上鴨肉的脂香,讓口感濃烈又爽口,重點是完全不用動手!都有桌邊服務讓你可以直接入口!是不是非常貼心~~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22

▲櫻桃愛大米

大家都有吃過生魚片握壽司,但有人吃過櫻桃鴨握壽司嗎?這道是整桌最讓我驚豔的一道菜色,一口咬下酥脆的鴨皮,讓油脂與米粒完美結合,獨一無二的口感讓人難忘,可惜一人正好一份不然我可以吃三個!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5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1

▲鴨鬆生菜包

大家吃過生菜包蝦鬆,『鴨鬆』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鹹香的鴨肉搭配甜脆的荸薺,裹上清爽的生菜一起入口,激盪出讓人驚艷的滋味。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0

▲蔬鴨湯

櫻桃鴨五吃中,燉煮類有蔬鴨湯、和鴨麗粥兩種可選擇,害怕粥會太飽,所以選了湯,中規中距的鴨湯。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9

▲鴨肉

剩下的鴨肉就把他切一切,純粹的鴨香也已十足迷人。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8

▲檸檬金桔醋

套餐附贈的果醋,清爽開胃,可惜不能續杯啦~~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3

▲XO醬海中寶

食材口感新鮮香脆,搭配XO醬夠味。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4

▲鮮姑扒時蔬

肥厚的鮮菇,勾芡有點太過。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6

▲清炒蘭陽時蔬

吃了許多大魚大肉,最單純的清炒高麗菜反而炙手可熱。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17

▲果律蝦球

就是鳳梨蝦球,碩大的蝦仁爽脆新鮮。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09

▲特選甜點

一大籠黃澄澄的小鴨送上桌的時候讓所有人眼睛一亮!

松蘿湖慶功宴_180418_0008

原來是小鴨造型的芝麻包~除了造型可愛以外口味也不馬呼,不是只有胖胖的肚子部分有芝麻餡,連小鴨頭裡面也有呢!給豐盛的櫻桃鴨饗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波卡不負責任結語】滿分五顆星

餐點:⭐⭐⭐⭐⭐(不僅美味也創意十足)

服務:⭐⭐⭐⭐(週末人潮眾多但上菜很快)

CP值:⭐⭐⭐(人多可能比較划算)

再訪意願:⭐⭐⭐⭐(已經開始想念櫻桃鴨了!)

如果喜歡我的圖片或文字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和IG,裡面會有最新文章資訊喔~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宜蘭】松蘿湖奢華露營全記錄👇

【健行】松蘿湖—17歲少女之湖兩天一夜露營,絕美必訪高山湖泊,糜爛山頂海陸大餐奢華全記錄

👇更多行山紀錄👇

【百岳】奇萊主北三天兩夜跨年行,在黑色奇萊迎接金色的2018

【百岳】登山菜鳥帶你去爬奇萊南華(兩天一夜)

【小百岳】尾寮山,南部最佳百岳練習場完整紀錄,超狂山頂牛排慶功宴🎉

【健行】台東-栗松溫泉,帶你去南橫全台最美野溪溫泉懶人包,繽紛彩色岩壁秘境影音全紀錄

【健行】阿朗壹古道,絕美海岸線芒花海,海岸原始林生態紀實,我從台東走到屏東啦 !

❤波卡帶你出去玩👇

【越南】不窮遊!台幣兩萬有找!自助南北越12天手繪圖文日記+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菲律賓】玩翻宿霧薄荷島七天含機票不用兩萬元!行程規劃必遊景點交通懶人包,含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7萬元環遊歐洲一個月13國*省錢小撇步(含行程花費)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自製旅遊手冊、手繪日記、旅遊相冊記錄控教你做旅行紀錄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在地人帶路市區私房景點一日遊+鹿特丹必做的九件事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旅行日記協尋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想吸引大家來看文章,其實真正重點是有事相求…

我最寶貝的旅*行*日*記*不*見*啦!!!

跪求大家幫我協尋嗚嗚嗚…

  • 遺失時間:2017/09/17 晚上約八點
  • 遺失地點: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車廂或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八月堂
  • 遺失物品:B5大小粉紅色拉鏈防水袋
  • 內容物:
    • 1.素色牛皮封面歐洲旅遊日記3本
    • 2.色鉛筆、原子筆等文具
    • 3.拍立得相片約20多張
    • 4.幾張明信片

裡面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全都是旅行的無價回憶,捷運站、新光三越跟有停留的便利商店都問過了,耍笨弄丟真的超崩潰啊啊啊啊嗚嗚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還給我嗚嗚嗚

  •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但我只拍下了兩篇,其他的20幾篇通通屍骨無存惹嗚嗚嗚嗚,附上僅存的日記內容照片兩張:

IMG_4879IMG_57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