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心芙泡芙(二訪),情人節限定櫻桃愛心泡芙萌翻!巷弄隱藏版小店,手作每日限量供應

看到心芙粉專出現情人節限定立刻手刀前往二訪,粉紅愛心除了外型讓人無法招架,酸v酸v的櫻桃內餡更讓人愛不釋手,IG往右滑有影片記得開聲音聽聽那酥脆撩人的聲音~

IG👉https://www.instagram.com/p/BfIZDTShi0j/?taken-by=susie2010906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心芙泡芙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163號

• 時間:11:00  ~ 21:00 (過年期間照常營業,休2/17,18)

• 電話:(07)321-0421 

• FB:https://www.facebook.com/2lovepuff/

• 此篇為二訪,一訪記錄請看這裡:https://wp.me/p9gIiC-wq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batch_IMG_7631

『隱藏版』這三個字讓人無法招架(完全愚婦心理XDD)

batch_IMG_E7645

由左至右依序為:

📍芋頭泡芙50元
📍粉紅戀人泡芙45元
📍草莓乳酪泡芙55元

batch_IMG_E7640

batch_IMG_E7641batch_IMG_E7643

限定版粉紅戀人造型較一般口味略為寬扁。

batch_IMG_7647

▲草莓乳酪泡芙55元

招牌草莓乳酪泡芙身為鎮店之寶美味就不用贅述,但一訪時的新鮮草莓是鑲在內餡當中(一訪文章看這裡),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草莓,而二訪時草莓給的一樣大器,每個泡芙都有兩個碩大草莓,但就變成鑲在泡芙外面了。個人比較喜歡一訪時的口感,但無庸置疑的鑲在外面賣相比較好啦哈哈哈,就見仁見智囉。

batch_IMG_E7650

▲芋頭泡芙50元

有看到切面那滿滿的新鮮芋頭塊嗎?新口味芋頭也讓人難忘,不過甜的內餡嚐得到大量芋頭塊,又鬆又綿的純天然芋頭香絕對讓芋頭控為之瘋狂!

batch_IMG_E7653

▲粉紅戀人泡芙45元

情人節限定只供應到2/14(詳情請見店家粉專),櫻桃內餡酸甜可口,宛如初戀的滋味XDD上層的巧克力有淡淡莓果香,讓層次更加豐富。

【波卡不負責任結語】滿分五顆星

餐點:⭐⭐⭐⭐⭐(波卡心目中目前第一名的泡芙)

服務:⭐⭐(外帶要求什麼服務XD但老闆交代泡芙保存方式十分親切)

CP值:⭐⭐⭐⭐⭐(看到內餡那爆量的新鮮水果覺得激動)

再訪意願:⭐⭐⭐⭐⭐(送禮自用兩相宜絕對再訪)

如果喜歡我的圖片或文字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和IG,裡面會有最新文章資訊喔~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更多銅板平價美食👇

【高雄美食】華喜爌肉飯,五甲排隊老店一份只要60元,超邪惡入口即化控肉,可自選肥中瘦肉

【高雄美食】鍋兵鍋將麻辣臭豆腐,光華夜市排隊百元有找高CP值平價小火鍋,最強鴨血鳥蛋加點只要10元!

【高雄美食】快・慢拍小姐,視覺系小山園抹茶蛋餅,每日不同限量餅皮及創意內餡

【高雄美食】大郭的小廚房—男飯(富民店),邪惡斷面椒麻雞海南雞飯,人氣平價南洋料理

【高雄美食】謎思咖啡林園店Mi’S Future,精品咖啡品質連鎖咖啡價格,小農鮮乳93拿鐵只要70元!

【高雄美食】愛開玩笑的人,鳳山超平價百元有找早午餐,近文山特區,超好拍IG打卡熱點

【高雄美食】Bitch小姐,Bitch Fry-Fry 超美味打拋豬肉飯只要100元!漢神巨蛋步行3分鐘

❤波卡帶你出去玩👇

【健行】台東-栗松溫泉,帶你去南橫全台最美野溪溫泉懶人包,繽紛彩色岩壁秘境影音全紀錄(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7萬元環遊歐洲一個月13國*省錢小撇步(含行程花費)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自製旅遊手冊、手繪日記、旅遊相冊記錄控教你做旅行紀錄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在地人帶路市區私房景點一日遊+鹿特丹必做的九件事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旅行日記協尋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想吸引大家來看文章,其實真正重點是有事相求…

我最寶貝的旅*行*日*記*不*見*啦!!!

跪求大家幫我協尋嗚嗚嗚…

  • 遺失時間:2017/09/17 晚上約八點
  • 遺失地點: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車廂或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八月堂
  • 遺失物品:B5大小粉紅色拉鏈防水袋
  • 內容物:
    • 1.素色牛皮封面歐洲旅遊日記3本
    • 2.色鉛筆、原子筆等文具
    • 3.拍立得相片約20多張
    • 4.幾張明信片

裡面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全都是旅行的無價回憶,捷運站、新光三越跟有停留的便利商店都問過了,耍笨弄丟真的超崩潰啊啊啊啊嗚嗚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還給我嗚嗚嗚

  •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但我只拍下了兩篇,其他的20幾篇通通屍骨無存惹嗚嗚嗚嗚,附上僅存的日記內容照片兩張:

IMG_4879IMG_57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