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草衙店*內含菜單及CP值最大化點餐破解法!!

近半年來日式炸牛排廝殺戰越演越烈,北高雄的虎次現在來南高雄展店,就在大魯閣草衙道的1樓!我身為肉食性動物的南高雄人實在是太開心啦立馬朝聖!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虎次日式炸牛排專門店-草衙道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

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11:00~22:30 / 週六10:30~22:30 / 週日10:30~22:00

電話07 791 9588

FB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草衙店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從草衙捷運站沿著A+1一直往前走,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

沒有預約在週日的下午一點半抵達,店內人潮仍是滿滿滿,登記候位後就可以去附近閒晃,大約不到半小時就接到電話通知了!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人用餐所以沒有等很久。

店內環境

滿滿的日式風格及超可愛的老虎吉祥物!

菜單

img_0601-2.jpg

木質菜單很有質感!

img_0607-2.jpg

店內主打肉類,可任意搭配四種不同的餐點類型,分別是定食、丼、黑咖哩及沙拉。

img_0603-2.jpg

主菜的肉類又可以分為牛肉、豬肉、雞肉、黑鮪,基本上同一種肉類選擇丼飯、黑咖哩、定食的價格是一樣的,有附可無限續加的白飯、高麗菜絲,以及不可續加的湯及飲料。沙拉價格稍便宜但就沒有付白飯、高麗菜絲、湯跟飲料囉!這些其實都已經足夠你飽到天靈蓋了啦,如果還是不夠的話可加價38元加購甜點加價88元可加購甜點+蒸蛋,如果吃得下其實也滿划算。

這個時候問題就來了~到底丼飯、黑咖哩、定食這三者到底有什麼不同呢??!!讓波卡來告訴你!!!其實肉的份量是完全一樣的,主要就差在擺盤跟配置的不同啦~

定食:肉類用鐵網和高麗菜絲單獨擺盤,白飯另外用碗盛裝。

丼飯:肉類鋪在白飯上面,比定食多了一顆半熟溫泉蛋(眼睛發光*o*)!!!

黑咖哩:除了有丼飯的半熟溫泉蛋之外還有超美味用牛肉燉煮的黑咖哩!!!(身為蛋控+咖哩控直接失控*O*)

img_0604-2.jpg

那聰明的消費者們一定有個問題:既然丼飯跟黑咖哩料比較多,那點丼飯的人是白痴嗎??!!其實也不會啦,因為只有點丼飯才能選擇肉類雙倍或雙拼,適合更狂熱的肉食性動物!

img_0605-2.jpg

上菜囉

每桌都內建筷架、搭配高麗菜絲的醬、各種調味粉,讓你的每一口都能客製化,非常貼心。

隨餐附贈的飲料先上桌囉(不可續杯),有無糖桂花綠/可爾必思兩種可以二選一,因為店家其實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糖熱茶(我覺得滿好喝的像爽健美茶),所以我們都選了可爾必思~

炸冷藏黑牛霜降黑咖哩358 

黑咖哩本人真的超級黑(這廢話嗎),咖哩口味沒有看起來的重,有吃到一起燉煮的牛肉屑。但不知道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了還是怎樣,吃到咖哩的時候竟然是冷的(?)

這色澤太銷魂!!!!!!

湯非常鹹但好喝啦。

img_0619-2.jpg

舒薇炙牛菲力丼飯388

每道餐點都有附剪刀,可以用來把肉剪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好貼心周到,可惜我們完全沒用到哈哈。

對舒薇的肉類有無法自拔的狂熱,舒薇是最近非常熱門的肉類烹調方式,使用長時控溫的低溫烹調鎖住肉汁的鮮甜。

這兩樣餐點我跟肉哥各有所好,肉哥喜歡炸牛排,油炸過後的香氣比較濃。而我喜歡舒薇的軟嫩多汁,吃得到牛肉原味的鮮甜,所以口味就看個人偏好囉。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煎・肉・時・間啦!!!你快聽那滋滋作響的聲音!!!實在太療癒!!!

飯後還有一個高潮,38元加點的抹茶布丁!是屬於比較紮實濃郁的布蕾口感,抹茶味或許不是特別突出但濃濃蛋香也是我的超級心頭好!大大推薦一定要加點!!!

小資族波卡的CP值最大化點餐破解法

CP值之冠:『黑咖哩』系列,不加價送溫泉蛋和黑咖哩,這不用解釋了吧。

CP值NO.2:『丼飯系列』,不加價送溫泉蛋,適合不吃牛的朋友(因為黑咖哩含牛)。

CP值NO.3:『定食系列』,適合肉類想升級成雙倍或雙拼的朋友。

 

【不負責任結語】滿分五顆星

餐點:★★★★

服務:★★★★★(用餐人潮很滿,但加高麗菜絲和茶水都非常的勤,服務態度也非常用心)

CP值:★★★

再訪度:★★★

旅行日記協尋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想吸引大家來看文章,其實真正重點是有事相求…

我最寶貝的旅*行*日*記*不*見*啦!!!

跪求大家幫我協尋嗚嗚嗚…

  • 遺失時間:2017/09/17 晚上約八點
  • 遺失地點: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車廂或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八月堂
  • 遺失物品:B5大小粉紅色拉鏈防水袋
  • 內容物
    • 1.素色牛皮封面歐洲旅遊日記3本
    • 2.色鉛筆、原子筆等文具
    • 3.拍立得相片約20多張
    • 4.幾張明信片

裡面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全都是旅行的無價回憶,捷運站、新光三越跟有停留的便利商店都問過了,耍笨弄丟真的超崩潰啊啊啊啊嗚嗚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還給我嗚嗚嗚

  •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但我只拍下了兩篇,其他的20幾篇通通屍骨無存惹嗚嗚嗚嗚,附上僅存的日記內容照片兩張:

IMG_4879IMG_5702

如果喜歡我的日記或文字趕快追蹤我的Facebook和IG,裡面會有最新文章資訊喔~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愛開玩笑的人,鳳山超平價百元有找早午餐,近文山特區,超好拍IG打卡熱點

【高雄美食】無名咖啡 絕美夜景親子餐廳景觀咖啡,近義大世界,園區裡到處串門子的羊咩咩和蘑菇屋太可愛啦!

【高雄美食】Bitch小姐,Bitch Fry-Fry 超美味打拋豬肉飯只要100元!漢神巨蛋步行3分鐘

【高雄美食】漢神巨蛋秋祭屋台美食展~不用懷疑這裡是高雄!道地日本屋台小吃還有浴衣可以穿~不用飛去日本啦!

7萬元環遊歐洲一個月13國*省錢小撇步(含行程花費)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自製旅遊手冊、手繪日記、旅遊相冊—記錄控教你做旅行紀錄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在地人帶路市區私房景點一日遊+鹿特丹必做的九件事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