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自助土希德45天手繪圖文日記+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這是2016年的手繪旅行日記,都是旅程中使用六隻色鉛筆,利用搭車睡前等零碎時間寫的(字超醜而且錯字一堆),2017年的波希米亞+波羅的海手繪日記被我耍笨弄丟了,拜託大家協尋,跪求各位看倌一*定*要*看*到*最*後!!!!!!

旅程概覽

  • 旅行時間:2016.07.01~2016.08.14,總計45天。
  • 旅行地點:土耳其+希臘+德國(順遊奧地利薩爾斯堡)+首爾、香港轉機順遊
    • 土耳其  14天
    • 希臘  10天
    • 德國  15天
    • 首爾  5天
    • 香港  1天
  • 旅行人數:1~3人
  • 行程總花費:11萬元(106197TWD)/人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行程—希臘部分

日期

星期 行程
7/16 伊斯坦堡-雅典 睡雅典機場
7/17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FIRA ERSI VILLAS
7/18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7/19 聖托里尼 聖托里尼
7/20 聖托里尼+Naxos Naxos Sigma Studios on The Beach
7/21 Naxos+米克諾斯 米克諾斯 Amaryllis Apartments & Studios
7/22 米克諾斯 米克諾斯
7/23 雅典 雅典 Tempi Hotel
7/24  梅特歐拉 梅特歐拉  Hotel Kaikis
7/25  梅特歐拉 雅典 Athens Oscar Hotel

7/26

雅典-柏林 柏林

Arte Luise Kunsthotel

手繪旅行日記

018.jpg

Day18.  聖托里尼

從土耳其政變中浩劫重生,費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半夜抵達了伊亞,和旅途上認識台灣大哥大姐們度過了非常“台”非常愉快的夜晚。


019.jpg

Day19.  聖托里尼

小島上有種魔力讓人無所事事卻又無所不能。

IMG_9340.JPG

愛琴海的藍

020.jpg

Day20.  Naxos

Naxos名氣雖遠遠不如聖托里尼和米克諾斯,但直接空降我最愛的希臘小島沒有之一。

IMG_9486

這是我們兩人全部的行李,我旅行的天數是45天

021.jpg

Day21.  Naxos到米克諾斯

好喜歡Naxos這個小島,這裡少了一份觀光氣息,多了一分人味,在巷弄裡遇到一個老奶奶 他來自澳洲,卻在這個島上生活了40年,擁有一間可愛的店跟三隻黏人的貓,40年前她來到Naxos,向一個男人問路,她從此就留在島上了,那個男人就是她老公。想當一個有故事的人,尤其是和愛的人一起的故事。

IMG_9426IMG_9508

澳洲奶奶的家門口

022.jpg

Day22.  米克諾斯

米克諾斯以天體海灘和夜生活著稱,可惜我們老妹都早早睡去。


023.jpg

Day23.  雅典

天氣熱到崩潰,雅典到處都是古蹟,我們只敷衍的逛了一下衛城就去避暑了,晚上的雅典街頭好多喪屍,都是在玩寶可夢的低頭族!

IMG_9577

只在歷史課本上出現的衛城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啦!

024.jpg

Day24.  梅特歐拉

來朝聖Linkin Park的專輯靈感發源地!自以為南台灣女車神的我竟然騎機車犁田了……

IMG_9691


025.jpg

Day25.  梅特歐拉

犁田犯蠢的下場就是花錢消災……

IMG_9634


026.jpg

Day26.  雅典

在希臘飽受委屈,滿心期待前往德國,對我而言希臘完全是個名過其實的地方。

IMG_9787.JPG

憲法廣場的衛兵真的無法讓我違背良心說出帥這個字。

旅遊日記協尋

希臘手繪日記先分享到這邊,目的只想吸引大家來看文章,其實真正重點是有事相求…

我最寶貝的旅*行*日*記*不*見*啦!!!

跪求大家幫我協尋嗚嗚嗚…

  • 遺失時間:2017/09/17 晚上約八點
  • 遺失地點:高鐵左營站、高雄捷運車廂或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八月堂
  • 遺失物品:B5大小粉紅色拉鏈防水袋
  • 內容物
    • 1.素色牛皮封面歐洲旅遊日記3本
    • 2.色鉛筆、原子筆等文具
    • 3.拍立得相片約20多張
    • 4.幾張明信片

裡面雖然沒有貴重物品,但全都是旅行的無價回憶,捷運站、新光三越跟有停留的便利商店都問過了,耍笨弄丟真的超崩潰啊啊啊啊嗚嗚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還給我嗚嗚嗚

  • 其實我每天都有寫,但我只拍下了兩篇,其他的20幾篇通通屍骨無存惹嗚嗚嗚嗚,附上僅存的日記內容照片兩張:

IMG_4879IMG_5702


如果喜歡我的日記請順手幫我按個分享拜託大家一起幫我找回無價的寶物啊啊啊~~(鞠躬鞠躬再鞠躬)

自製旅遊手冊

因為不喜歡花錢買網路卡或旅遊書,加上為了預防老人痴呆所有旅行細節忘光光,養成了自製旅遊手冊的習慣,因為我是3C白痴對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完全自我放棄,版面編排很醜資訊又混亂大概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吧阿哈哈(點我看旅行紀錄控波卡教你做旅行紀錄),有需要的包友請到我的粉專(按這裡)按讚並設搶先看之後私訊我,我就會把完整PDF檔寄給你喔~~下面附上幾張小本子的部分內容給大家參考: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7.56.02.pn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803.4 KB ID: 2193518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7.57.27.pn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841.7 KB ID: 2193519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7.57.42.pn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621.2 KB ID: 2193520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7.57.53.pn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1.29 MB ID: 2193521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7.58.07.pn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717.6 KB ID: 2193522

🔍加入波卡 Facebook 粉專
 📷追蹤波卡 Instagram  
🎬訂閱波卡 Youtube 頻道

❤️旅行手繪日記:

✨自製旅遊手冊、手繪日記、旅遊相冊—記錄控教你做旅行紀錄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德國—自助土希德45天手繪圖文日記+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土耳其—自助土希德45天手繪圖文日記+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希臘—自助土希德45天手繪圖文日記+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越南】不窮遊!台幣兩萬有找!自助南北越12天手繪圖文日記+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延伸閱讀:

7萬元環遊歐洲一個月13國*省錢小撇步(含行程花費)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菲律賓】玩翻宿霧薄荷島七天含機票不用兩萬元!行程規劃必遊景點交通懶人包,含自製旅遊手冊分享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荷蘭】鹿特丹Rotterdam 在地人帶路市區私房景點一日遊+鹿特丹必做的九件事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

【波蘭】Wieliczka Salt Mine 維利奇卡鹽礦Miners’ Route 交通、購票超詳細攻略懶人包,含2017年最新交通時刻表及路線介紹 世界文化遺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寄出囉~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看不到再跟我說;)
          那請追蹤我的粉專和IG😊
          並把粉專設為搶先看(按粉專首頁”追蹤中”可以做設定)
          也幫我多多按讚分享喔~~

    1. 哈哈謝謝你其實我是3C白癡做得也不是很精美但還堪用啦:P
      寄出囉~希望對妳有幫助
      如果看不到再跟我說;)
      歡迎常來逛逛我的粉專IG😊
      也請幫我多多按讚分享喔~~
      ♥My Travel Blog→https://impoca.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 facebook.com/hiimpoc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s://www. instagram.com/susie201090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